学校参加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何晓冬】

5月20日,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活动开幕式成功举办,面向海内外人才发出“紫云英花开,芜湖等您来”的诚挚邀约。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中国科学院院士李亚栋,市政协主席张峰以及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团省委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参加开幕式活动。

宁波在致辞中指出,芜湖始终把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最关键因素,全力打造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创新之城、人民城市。他表示,芜湖聚焦打造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已形成“青年创新业、众人创家业、能人创企业、高人创产业、干部创事业”的生动局面。对于人才,芜湖主打一个“舍得”,舍得花更多时间、精力和财力,为大家提供全力以赴的支持。真心实意礼遇人才,真金白银服务人才,真招实举成就人才。

开幕式上,李震与西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贵州大学等高校领导上台开启万名大学生城市体验活动和青年学子交流营活动序幕。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接受芜湖市首批市外高校人才协作基地授牌。会上,首次发布芜湖人才码,同步开展“百校千企万岗”线上线下招聘会,发布17000多个岗位需求,其中包括近千个年薪20万元以上的职位。(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何晓冬 审核:何晓冬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