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春第一会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日期:2024年02月23日】 【单位:校办】 【作者:陈子韵】

2月22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处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寒假工作,布置开学初工作,部署强调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孝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远友主持。

时伟简要回顾总结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布置安排开学初十个方面工作。他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围绕聚焦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调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党建抓强,让高质量发展更有干劲;把队伍抓硬,让高质量发展更有后劲;把风气抓正,让高质量发展更有韧劲。二是以高效率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守住目标任务的限度、锤炼马上就办的速度、练就干就干好的效度,以目标倒逼任务、问题倒逼举措、问效倒逼落实,时刻将各项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以高站位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服务二级学院发展、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对标对表学校目标任务和年度党政重点任务、核心目标,主动认领任务,务实高效推进,凝心聚力推动攻坚任务,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增强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增强应急处突能力。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强化开学即冲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新态度”,展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新力度”,跑出踔厉奋发、奋楫笃行的“新速度”,积极投身新一年、新学期工作,为实现“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黄远友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咬定目标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审核评估等核心任务、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注重结合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上级会议精神与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充分履行好职能作用,将各项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按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推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王孝义传达了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李升和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约通讯员:王钊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