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董秋瑞 姚文均】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于2022年9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主题成就展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安徽单元位于地方展区24号展厅,围绕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皖美之变”,在中央综合展区、室外展区,共展出安徽相关图片、实物及模型等40多处。近日,“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在央视网发布上线。

学校在校园网主页和微信公众号开设网上展馆入口。

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好“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参观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参观直观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上展馆互动留言,抒发紧跟总书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真挚感言。要积极宣传报道广大师生参观网上展馆的情况及反响,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月10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