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方怡然】

3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B111教室召开期初学生干部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党委副书记陶漫、团委副书记汪琦出席会议,学院18、19、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丁景良就如何抓好学生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指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要争当善学习、勤思考、勇实践、敢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要围绕学风建设这一主线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永恒主题,补短板、转作风、重研判,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陶漫希望学生干部从大处着眼、从大局出发,聚焦聚力、精准发力,把工作做到点子上,找准特色、突出特点,抓好典型。要抓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条主线,抓好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各方面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秉承对学生的亲热劲、抓落实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齐心协力,共同出彩。

汪琦传达了2021年团学工作要点。(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方怡然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