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史力行系列活动十三: 财经学院举办举办师生英语学习交流沙龙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宣晶晶】

为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和指导学生积极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英语考试和托福雅思等英语考试,财经学院英语学习与交流协会在致知楼C107教室举办师生英语学习交流沙龙,邀请青年教师水宝山、陈梦雅和财务管理171班龚平、财务管理191班邱方吾等为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四位分享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和立场,向参会的同学介绍了英语学习、备考及应试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对考试技巧和考试流程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就如何以恰当的方法减少考前的焦虑及压力分享了心得体会。作为教师分享人的陈梦雅和水宝山,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他们还讲述了留学申请及准备的具体事项,将自身经验转化为实践,在师生交流中,将立德树人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中,切实做到“我为学生做件事”,在分享与交流中也提升了自己的修养,向党组组积极靠拢。

本次交流会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及备考具有实际指导意义,有助于他们吸收经验、转化动力,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和即将开展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必要的准备。(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