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一: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赵传泓】

为抓好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感。5月4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学院全体学生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云团课。

五四主题云团课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广大团员学习从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历程,体验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峥嵘岁月,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力求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通过对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两红”“两优”、“青马工程”学员事迹的了解,青年学子汲取到更多的奋进力量,坚定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姿态迎接更多挑战的信念。

材料科学与工程192班学生杨欣月表示“作为大学生,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多学习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事迹,厚植家国情怀,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思国之兴衰,常怀复兴之志,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本次主题云团课的开展,激励了学院青年学生更加自觉地学好百年党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今后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打下夯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