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谈话会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洪乃羽】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党在基层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于近日召开新任支部书记谈话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显明及各支部新当选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谈话会上,骆海邦对各位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副书记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换届前所做的工作,对各位支部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定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做好支部工作规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本领。四是做好支部工作衔接,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夏显明对新任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在教师、学生中起到模范引领作用。二是落实责任分工,开创性开展工作。三是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党建与实际工作结合度,努力做到党建引领实际工作开展。

谈话会后,骆海邦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支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在学院党委带领下,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和实践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政治堡垒。(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骆海邦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