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潘敏 徐弘毅】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4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学习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的历程。从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小岗村精神中感受中国脉搏,追忆中国故事;从重温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历程,实地寻访红色足迹,打卡革命圣地。团课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在课上同学们听得热血澎湃,为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过云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等方面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团课结束后学生们分享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