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许妮】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敏行楼A栋513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李子荣、副院长唐婧以及近3年来校工作的17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树桥主持。

黄树桥对17位新进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所有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及学院围绕2023年材料与化工硕士点增列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站稳讲台上下功夫,新进老师要通过多听同行前辈上课、多请教交流、多次试讲等方法夯实教学基本功;二是在融入团队上提高主动性,团队是提高战斗力的根本保证,新老师要主动加入课程组、科研团队,向相关负责人学习教学科研本领,服从团队分配的工作任务,在团队发展中健康成长;三是要在科研上瞄准方向,将所学专业(方向)与地方支柱产业、学院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相结合,尽快理顺科研方向,在团队负责人指导下抓紧开展科研工作。

副院长李子荣、唐婧就课堂教学的规范性、如何贯彻落实因材施教理念、基金申报、课题开题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广大青年教师提出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教师科研用房配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

会上,参会新进教师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等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