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年01月26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宋兵兵】

1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大三、大四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主持。

学院院长陈德用向师生传达了学校1月23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他结合学校实际和教师资格认证工作的具体要求,从利己、利他、利校三个层面号召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为自己就业增强竞争力。他希望同学们统筹好时间,充分利用寒假认真学习,为自己的学业目标做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做补充强调,她指出,学校力争成为安徽省第二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试点单位,这对学校、学院、学生个人都是有利的,她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把《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说明》及时传达给班级每位同学,认真组织大家积极报名。

此次网络会议扁平化传达最新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要求,激发了学生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积极性,有利于学校推进成为安徽省第二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试点单位的进程。(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张海亮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