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赴阜阳亳州地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日期:2022年01月26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董宣】

1月20日至23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动物科学系教授庞训胜、就业联系人李焱一行三人,赴颍上、阜南、临泉、太和、蒙城等地走访用人单位,看望在各单位就业的校友。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安徽颍上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阜南中羊牧业有限公司、临泉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新六养殖有限公司、蒙城强英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

在安徽颍上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姚勇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生产总监薛星和人力资源经理王恒对集团发展历史、现状、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双方就行业发展态势、人才培养质量、校企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联合建设就业创业基地等事宜达成意向。

在阜南中羊牧业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琴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行业发展、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后,姚勇等人在李琴的陪同下,参观了羊养殖场、挤奶车间等地。

在临泉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姚勇一行在公司华东事业部兽医总监、动科院13届毕业生华耀,华东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经理刘永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正在改造过程中的育肥场、母猪场等,了解现代化、智能化的养猪新模式与新设备。在座谈中,姚勇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核心业务板块、养猪事业的核心优势、非洲猪瘟防控、人才发展与培养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基本情况。

在安徽新六养殖有限公司,姚勇一行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郭家明、太和公司经理周述刚关于公司发展、员工发展渠道及毕业生需求情况的介绍,姚勇感谢公司为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平台,双方就加深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蒙城强英食品有限公司,姚勇一行在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何翡、肉食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方以民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的饲料生产车间、屠宰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在座谈中,姚勇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何翡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理念、员工薪资待遇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

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基地拓建,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现状,有利于明确人才培养方向,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专业性,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