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单位目标管理考核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王飞】

8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单位目标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正处级组织员张严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华、乔印虎,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党政办公室和分团委负责人,各系、实训中心正副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技能中心、专业评估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丰主持。

会上,陈丰、张严政、张程、张华、乔印虎5位同志,对照2022版《教学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党建指标与评分标准》《教学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发展指标与评分标准》以及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工作要点、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结合工作分工,分别汇报各自分管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及特色做法,梳理存在问题与困难,深入查找差距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设想和对策建议等,重点汇报交流了人才引进与稳定、教学运行与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与建设、专业课程建设、质量工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立项与科研到账经费、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毕业生就业与应征入伍、学生资助与身心健康、学风建设等考核核心指标及重要指标的推进落实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陈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对推进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明确意见。一是要结合开展审核性评估,持续一体推进专业认证,力争今年取得突破性进展。二是要大力加强科研经费筹措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纵向课题申报,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横向经费。三是重点面向滁州、芜湖、合肥的企业,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与就业一体化,同时做好青年教师企业挂职锻炼工作,促进学生实习就业与校企深度合作。四是要认真做好新校区建设用房的优化设计和跟踪协调服务。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兼职辅导员与班主任配备、学生报到等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六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积极组织申报科研平台。重点推进与滁州市南谯区、芜湖市繁昌区的全面战略合作,围绕新兴产业发展需要,联合申报共性技术研究中心。七是认真做好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确保9大类项目全面开花。八是坚持以培养学生能力为中心,持续做好专业核心实验室优化整合工作。九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青年教师教育培养,引导他们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充分调动积极性、发挥创造性,促进青年教师在实现在自我价值的同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十是要精心组织“首届智能农机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不断培育和打造工农融合、以工补农、以农特工的鲜明办学特色。

陈丰最后勉励全体教职工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更名大学做贡献为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全身心投身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特约通讯员:姚迪 审核:张严政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