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纪委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监察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靳盼】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严格规范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通知》,结合《安徽科技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査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实施方案》,建筑学院成立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并于2022年9月14日至30日开展了新生入学资格初步检查、审查工作。

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建筑学院安排了审查人员认真核实新生入学报到所需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等相关材料,逐一核对考生电子档案、电子照片、身份证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等。同时,对未报到学生进行了联系,了解情况,确保信息无误。

新生入学报到后,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2022级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再次核对新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版档案记载的信息及相关照片是否一致等。经初审和复查,未发现异常,315名新生入学材料均为合格,并把审查情况上报至学校相关部门。

至此,建筑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