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崔语彤】

1月12日至18日,动物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让青年学子直观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参观过程中,动科学子积极参与网上展馆互动留言,网上展馆共分为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互动展区6个展区,每个展区都有语音导航引导的全景视角更使同学们犹如身临其境,充分感受网上展馆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祝愿。动物医学214班团支书张欣雨有感而发:“通过参观,直观感受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新变化,尤其在安徽单元展区参观中,更加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皖美之变’,更能提醒我们不忘初心,时刻谨记肩上的时代重担。”

青春正当时,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动物科学学院学子一定会肩负起时代给予的重任,传承前辈的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状态,以梦为马,奋勇前进。(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