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廉洁理论知识 培育崇廉尚廉品格”知识问答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丁雨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培育大学生崇廉尚德的思想品格,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进一步丰富财经学院“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内容,学院于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学习廉洁理论知识 培育崇廉尚廉品格”知识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全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廉洁教育知识答题形式进行。各班学生准备充分,答题认真,取得了良好成绩。通过此次网络答题,学院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知识、重要部署,真正实现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了学生思想水平与政治觉悟双提升。

财经学院党委、纪委将持续强化廉洁文化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让清廉意识植根于学生心灵,让清风正气在学院蔚然成风。(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葛君临 审核:耿广汉 编辑:董秋瑞)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