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二:“守护星星 与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段佳欣 牛瑞瑞 林俐】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2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前往蚌埠市阳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守护星星,与你同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与陪伴。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崔北坤负责,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主动联系康复中心负责人和老师,认真学习与患有自闭症儿童的相处方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进入康复教室,与孩子们一对一结对,完成感统训练、律动训练和艺术训练,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各式各样的智力拼图和积木等益智玩具。在互动中,孩子们与志愿者从陌生到熟悉,从不知所措到亲密合作,慢慢地拉近了距离,让孩子们感受到周围人对他们的关爱,处处洋溢着爱与温情。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引导更多地人参与爱心服务活动之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信网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促进了青年学子在奉献中感悟,在实践中成长。(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马润轩 张超 审核:韦乃学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