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班级风采大赛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汪书胜蓝】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增强学院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班风学风,3月25日晚,财经学院于龙湖校区东辅楼报告厅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十一届班级风采大赛。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出席,并与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学子一同观看比赛。校学生会及龙湖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分为PPT汇报和舞台展示两个环节。在PPT汇报中,各班级紧紧围绕班风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四大模块,结合班级制度、班徽班训、志愿活动、班级荣誉、特色活动等,多角度全方面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

在舞台展示环节,各班级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三句半、合唱、舞台剧、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现财经学子永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财管213班和国贸211班凭借优秀的创意和出色的表演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在活动中融入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青年对民族前途、国家命运的高度关切,引导同学与梦想并肩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何旭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