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刘星雨 门玉婷 邢雨洁】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状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5月24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轶辉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本次排查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重点检查了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和外宿学生摸排。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热情地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并提醒同学们务必搞好宿舍卫生,告诫同学们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现场纠正了少数将电插排接引到床铺上的违规行为。老师们还叮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时时处处事事讲安全,切实提高自我“反电诈”、防火防盗等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平安文明校园环境。

此次排查的主要目的是摸排宿舍安全隐患和外宿情况,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排除了一些可能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同学们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养成,营造了安全规范的宿舍环境。(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摄影:李茵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