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育人 以文化人——我校书美协会举行书画展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单位:宣传部新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张雅婧 桂雨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的书香气息,培养大学生美育能力,我校书美协会于5月31日下午在凤阳校区东区梧桐大道举办墨韵安科书画展。此次活动以“二十经纶引青年,赤心笔墨展青春”为主题,展文化之韵,书中华之梦。校书美协会会长孙雨晴带领同学们参观和学习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中的作品体现出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的融合,为学校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追求艺术的精神风貌。让更多学生了解到书画作品并非是束之高阁,也可以是阳春白雪,雅俗共赏。参观过程中,不少学生表示能感受到每个创作者付出的良苦用心,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不仅举办弘扬了传统的文化艺术,促进了学校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书法与国画艺术,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审美情趣,在活动中感受真善美。(特约通讯员:陈静 摄影:李杰 王淑梦 审核:姚文均 编辑:陈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