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来安县农业科技教育中心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永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6月7日下午,来安县农业科技教育中心主任黄德武一行应管理学院邀请,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陈传万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表示将利用学校及学院人才和资源,探索构建校地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服务来安经济社会发展新模式。

黄德武介绍了来安县农业科技教育中心主要业务内容和管理运营模式,并就寻求管理学院支持来安乡村振兴有关项目规划、项目论证、项目推进及校地合作模式等作了交流和说明,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意向和愿望。

丁景良在讲话中对来安县农业科技教育中心领导来院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表示学院将精准对接来安农业科技教育中心实际需要,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组建团队,加强调研,做好项目开发、设计和论证工作,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又一精品工程,助推校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有效服务地方乡村振兴、高素质农民能力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农村电商技能提升服务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交流,是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举措之一,为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提供了新力量。(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