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感恩奉献”教育:开展“不忘初心,情系母校,勇担大任”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9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荣耀】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入党初心,情系母校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在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和继续深造的院校能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5月30日-6月8日,财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情系母校,勇担大任”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支部畅谈共话未来

支部畅谈,谈论的是过去,憧憬的是未来。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在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与心路历程为学弟学妹的成长谏言。低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从学长学姐的讲述中找到些许自己未来道路的影子,活动取得了热烈反响,形成了互相帮扶、党员带团员的积极氛围。

感恩母校,寄语明天

四年岁月白驹过隙,母校之恩铭记终生。毕业生党员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的邱方吾提到:“转眼已经在安科度过了四年时光,四年中我成长了不少,也收获了不少,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子,我会在未来秉持学校校训,也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宣誓声让毕业生党员回想起第一次在党旗前宣誓的情景,使他们难忘入党初心。同时,各学生支部还举行了毕业生党员为新发展的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仪式。党徽是党的象征,佩戴党员徽章既是党员形象的反映也是一种荣誉和责任,也意味着薪火相续的传承,通过仪式激励新发展的党员能向这些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学习,勤学笃行,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此外,毕业生党员们将自己曾经爱不释手的书籍和资料等都进行了捐献,为学弟学妹们留下宝贵的知识财富。财经学院积极倡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际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的榜样,在离别之际为母校留下一份温暖,为学院留下一段佳话。(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柏孝宇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