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赴企业一线走访调研
【日期:2023年06月1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宋忠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赴凤阳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支部一行参访了光伏设备及元器件自动化生产制造车间、光伏产品自动化运输线路、员工办公实习区域等厂区,与公司在太阳能发电主要产品、技术特点、生产服务、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就校企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帮助教师党员深入了解了光伏发电产品的生产技术,拓宽了产学研的合作路径,也增强了教师党员们服务地方光伏产业的责任意识。(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宋忠明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