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开展2023年暑期资助走访
【日期:2023年07月20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蔡炜煜】

为深入宣传国家、省级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切实落实精准扶贫和资助育人工作,7月19日晚上,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对分布省内不同地区的4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进行了“云走访”。

期间,党委副书记张程等向受访学生和家长传达学校的慰问,亲切询问了每位学生的家庭人口、从事的职业及家庭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向家长及学生介绍了国家、省及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指导受助学生要充分利用国家好政策,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同时鼓励学生要勇于克服困难,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以优异成绩和卓越本领回报社会,为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和国家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各辅导员向学生家长通报了受助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业成绩和思想表现等情况,阐述了学校“家校协作”的育人理念,并鼓励学生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正确面对困难,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创造幸福的明天。(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摄影:蔡炜煜 审核:张程 姚勇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