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教师赴滁州市开展专题技术需求对接
【日期:2023年07月22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李真】

7月21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赴滁州市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与企业经理李芳和伏盛进行了专题技术需求对接。此次对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准确地理解和满足公司在食品工程领域的具体技术需求。会谈中,李芳和伏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需求,这些包括适用于冰箱环境的冷冻水产口感改善技术,以及针对冰箱环境的农残降解技术、熟食亚硝酸盐抑制技术、生长激素去除技术、重金属去除或检测技术等。

双方就上述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副院长郑海波代表食品工程学院,承诺将积极参与到解决这些问题的研究工作中去,为公司提供科技创新的解决方案。双方还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和培训等领域达成了共识,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技术需求对接是在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进行的,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对产学研合作的高度重视,不仅加深了校地企三方对彼此的了解,也为食品工程学院与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的全面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石,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此次对接也为学院与滁州市食品相关企业之间的合作产生了积极影响,对于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黄瑶 摄影:李真 审核:杜传来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