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4年春季常态化就业集市开市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孔令超】

3月13日,芜湖市人社局组织20余企业来校招才引智,举办专场双选会。福耀集团、中国邮政安徽分公司、物产中大集团等数家国企上市公司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学校2024年春季常态化就业集市拉开序幕。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通潮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企上市公司,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我校机械类、材料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类、财管类等专业,吸引两校区300多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投递620多份简历。40多名同学通过福耀集团、物产中大集团等国企初面,进入第二轮面试。

按照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下一步,2024年学校将继续依托就业工作“两市一站”工程,部署实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百日冲刺行动,举办小而优、专而精的精准对接专场就业集市和“百企千岗大宣讲”活动,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孔令超 审核:何晓冬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