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刘烨】

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有关教师出席会议,各班部分学生干部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持。

张海亮听取了各班级对开学以来学风整体情况的交流汇报,对学院当前的学风建设状况给予了肯定,对各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加强学风建设不能搞“形式主义”,应该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重点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学生干部要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切实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培育优良学风,以最佳的状态为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副院长洪民就期初教学运行情况和学风建设情况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他指出,评估最终受益者是学生,师生应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不断优化课堂学风,不断提高教学效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洪民还对本学期英语相关的学科竞赛,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CATTI、BEC、考研等考试进行介绍和指导。他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委依次对本班级的学风状况进行详细汇报。

本次座谈会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为外国语学院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摄影:刘烨 审核:蔡为青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