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邹小锋】

各有关单位:

 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已经开始,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本次奖励评选我校限申报1项。列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研究成果原则上择优优先推荐申报。

2.署名多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由第一作者进行申报;系列丛书只能以单本著作独立参评;多卷本专著整体申报参评,不能单卷参评。

3.参评成果由申报者填写《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奖表》,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重要影响及效果等证明)。报送成果材料要求:申报评审书一式六份(1 份原件 5 份复印件),参评成果原件 1 份。申报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文件表格见附件。

(二)时间要求

根据安排,我校申报时间截止至4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对照教育部、教育厅文件,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材料,所有申报材料由二级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汇总个表加盖单位公章)至科研处21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

联系人:李新伟

联系电话:0550-6732201

科研处

2021.03.25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