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到期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钱晶晶】

各教学院(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皖教科〔2017〕2号)文件工作安排,将对到期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检查2018年度立项重大项目、2019年度立项重点项目及之前其他年度未结题的项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材料要求

1.安徽科技学院科研项目绩效评价表(2021年)附件21份;

2.课题申请书复印件2份;

3.研究工作的相关支撑材料1份

4.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表附件3、42份

5.重大研究项目需要准备PPT(5-10分钟)。

纸质材料一律采用A4纸,不够可附页。课题研究论文复印件应与表格用纸大小一致,并与其它支撑材料一同附于表后。

、检查形式

1.重点项目由专家现场调阅结题材料的方式进行验收

2.重大项目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验收。

、时间安排

1、1122上午12:00前,课题学院将项目主持人材料汇总纸质版交至科研处210室,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keyanchu2036@163.com。

2.11月23日上午,重大项目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检查结果的处理

1.对检查评定为不合格的课题,科研工作量不予认定

2.未按期提供课题研究记录或课题研究记录不真实的,不得参加优秀等次评定。

3.对无充足理由不提供检查材料的,将视课题为自动终止,科研工作量不予认定

4.对于已经延期一次,再次验收仍不能通过的项目,将酌情扣减项目主持人所在学院下一年度教育厅重点项目的分配指标。

科研处

2021.11.18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