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致广大同学的一封信-教务处

部门首页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致广大同学的一封信

    2021年06月08日 16:30 高峰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不仅是对我们学识水平的检视,更是对我们诚信品质的考验。2015年11月1日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刑法修正案(九)》正式实施,将考试作弊纳入刑法处罚范围,表明国家严惩考试作弊,严肃考风考纪的态度和决心。为此,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考试准备,认真复习。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情,品德的提升、学业的精进、体格的强健都源于日常的努力与奋斗。平时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及时巩固。复习时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梳理课程重难点,在温习中逐步查缺补漏,为每一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二、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人背信则名不达。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基。在考试过程中,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尊重监考教师,服从考场管理,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及考场违纪行为,以实力取得优异成绩,以诚信体现良好学风。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亲爱的同学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大家认真准备,以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坚定信念走进考场,以充满信心的乐观精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1年6月8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