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推行教务工作例会制度,组织召开3月份教务工作会议-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推行教务工作例会制度,组织召开3月份教务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9日 09:50 高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加强教务处与各教学单位的管理联动,教务处自本学期开始推行教务工作例会制度,切实保障教学信息的及时沟通、问题的及时处理,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2月28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2024年首次教务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鹏程主持。

    朱鹏程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过去一个学期的辛苦付出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提出了新学期的教务管理思路,对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教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服务。细化常规工作,面对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学会换位思考,用真心热情的工作态度保障工作运转有序。二是加强学习。坚持不断学习的态度,主动学习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规范教务工作流程,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做细做实各项日常教学运行工作。三是形成合力。教务处要与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日常教学出现的问题,要相互补台,好的建议,要积极推广。秉持“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齐心协力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会上,考务科科长高峰就期初补考(缓考)进行布置,对3月即将开展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科科长牛得明就新学期休学生复学报到、转专业考核、辅修专业报名、教学工作量统计核查、网上选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朱鹏程)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