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园赛-教务处

部门首页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园赛

    2021年04月27日 10:43 费荣丽 点击:[]

    4月23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园赛决赛在凤阳校区众创空间109室、202室成功举办。大赛邀请安徽科达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年、蚌埠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伟担任评委组组长,校内电子商务类教师及创业导师等担任评委。

    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俞浩到场做赛前动员讲话。他指出,三创赛旨在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以及倡导团队协作精神,他要求参赛团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评委,展示风采、秀出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三创赛校赛自2021年1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校领导的重点关注和悉心指导,各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学生踊跃报名,共计收到项目计划书289份,比2020年增加一倍。经过第一轮校内专家和第二轮校外专家的严格筛选评审,最终有30支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以PPT路演和答辩方式进行现场展示。团队负责人从项目概要、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们对参赛项目逐一点评,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各2项。学校将对部分获奖项目进行打磨提质,备战6月份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的三创赛省赛。(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审核:俞浩)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