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创业激情,引领青年实现梦想-教务处

部门首页

    点燃创业激情,引领青年实现梦想

    2024年01月03日 08:50 张朋 点击:[]

    2023年12月25日至29日,“源来好创业”暨2023年滁州市创业训练营第二期活动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绿野智养—新一代养鸡模式革新者》《慧授粉—开创全球植物智能授粉新模式》《“节”尽所能—智控节能搭“快”车落户千万校园》和《“硕果累累”—基于IoT技术的嵌入式智慧果园生态养护系统》四位负责人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提升创业项目负责人经营管理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总体目标,创新学习培训形式,采用以学习动力为核心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严格按照理论培训、现场教学、项目展示和座谈交流等授课方式。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新时期习近平民营经济思想解读》《企业税务风险识别与控制》《品牌战略与差异化创新营销》《数字经济时代企业自媒体流量运营》《新发展格局条件下的经济形势与企业应对》等方面。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参观了知名企业上汽大众和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南部科创中心分基地,近距离感受全新的产业发展思维及创业发展趋势。

    本次“源来好创业”活动为创业青年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校创业学子能够与业界大咖进行面对面交流,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颇多,会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创业中去,有信心将创业项目尽快落地,为学校创新创业事业增添活力。(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张朋 审核:高青海)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