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纪委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6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杨勇 浏览:

1月25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和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强主持。

会议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学校“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 杨勇 审核 张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