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龙湖校区二级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2-05-06 来源: 作者:孟凡启 浏览:

      5月5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龙湖校区西辅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龙湖校区各二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纪委办公室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主持。

                                                             

      会议要求,要牢记纪检机关的政治属性,加强和维护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在加强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学习中明确纪委的政治责任,在加强学习中注重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要找准履责定位,把握龙湖校区特点,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深入融合中找到监督关键点、切入点,在专责监督中严明纪律规矩,在担当作为中创新方式方法,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站稳人民立场,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回应师生群众合理关切。要坚持党性立身,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卫士。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忠诚于党的模范,带头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带头做敢于斗争的战士。
      会上,纪委办公室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情况,7个学院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履好职尽好责、加强对本单位重点领域监督、排查工作风险点和提高纪检干部能力素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围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特约通讯员:孟凡启  审核:张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