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06-20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孟凡启 浏览:

      6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主持。

                                              

      蒋德勤强调,新聘任领导干部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严守规矩纪律,做到遵纪守法,秉公用权,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始终严格修身自律,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坚持廉洁修身齐家,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保持清正廉洁共产党人本色。
      王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增强使命担当;要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接受监督,习惯于在群众监督下工作;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7位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审核 张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