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07-12 来源: 作者:孟凡启 浏览:

      7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主持。

                                           

      蒋德勤对新任职处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忠”字当头,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心怀“国之大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提高学习意识,与时俱进,努力掌握创新理论体系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二要“严”字立身,敬畏权力,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底线思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强化以案示警,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提高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三要“廉”字守正,自律自省锤炼高尚品格。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净化优化社交圈,时刻警醒自己,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共产党人本色;注重培育良好家风,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勇于自我革命,真心接受上级的监督,虚心接受同级的监督,诚心接受下级的监督,时时刻刻警示自己,深刻反省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的不足,不断修正自己的行为。
      王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任职处级干部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培筑对党忠诚之根,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做到严格要求守纪律,严守纪律底线,模范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做到改革创新强本领,补齐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提高管理服务本领;要做到慎独慎微严家风,严格要求配偶和子女,培育良好家风家教。
      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及17位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审核 张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