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9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常蕊 浏览:

11月7日,学校纪委召开纪委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及纪委办公室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委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还审定了《安徽科技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和任务清单》,并对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