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学校部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3-03-17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常蕊 浏览: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要严格政治标准,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教育整顿各项措施办法,围绕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紧盯检视整治精准发现纠治问题、把握巩固提升确保实现常态长效;要压实政治责任,按照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