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传会

时间:2020-05-13 来源: 作者: 浏览:

5月13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宏杰、副处级辅导员韦乃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宏杰主持。会上,韦乃学受党总支书记王振其委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韦乃学分别从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如何落实、取得警示教育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党委书记蒋德勤、校长李震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做了全面传达。她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党员及干部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将警示教育学习成果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检验作风,在干事中体现担当。

会上,余宏杰还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审核:王振其 编辑: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