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研究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20-04-30 来源: 作者: 浏览:

4月29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学院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蒋德勤同志的讲话,就做好动物科学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认真学习校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好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推动学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学院干部队伍增强政治意识、斗争精神、实干意识,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抓好学院工作方案执行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审核:汪洋 编辑: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