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3-11-20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纪委 作者:韩新风 浏览:

2023年11月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西辅楼308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委书记尚磊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主题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学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方法与途径进行了探讨。

骆海邦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利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师德高尚的育人环境。他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聚焦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排查,要强化监督执纪,充分发挥学院纪委的监督作用,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