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龙湖校区纪检监察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23-12-26 来源:龙湖校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小组 作者:薛枫 浏览:

12月22日上午,龙湖校区纪检监察小组在西辅楼21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上,建筑学院纪委书记谢宜勤领学。纪检监察干部们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第一粒扣子》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闻视频。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正确看待名利,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心态,从“小事”抓起,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树立清正廉洁形象;要真抓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之风;要不断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