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料

【廉洁文化作品评选展播】学校纪委开展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时间:2021-04-26 来源: 作者:杨勇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要论述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和廉洁意识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推动我校廉政文化建设,4月23日,校纪委在团委多功能厅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评选暨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推荐活动。

按照省纪委《关于开展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积极响应,及时动员组织。自1月初学校纪委联合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经过近四个月的作品征集,校纪委共收到微视频类、漫画、平面公益广告类、小品相声类作品共计80余件。根据《关于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纪委邀请校团委书记黄立义、建筑学院郑艺鸿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凤杰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邱杰老师及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忠等5位同志担任评委,对此次征集活动收到作品进行初步评选。各位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推送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进行进一步评选。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通过鼓励广大师生紧扣新时代反腐倡廉主题,积极创作廉洁文化精品,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了廉洁文化和廉洁理念,进一步在校园培树新风正气,优化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