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5月16日 14:59 裴毅 点击:[]

5月1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到校就机构人员编制工作开展调研。省委编办编制周转池制度推进处、省直机关机构编制处处长李环,省委编办体制改革处(政策法规处)处长范文通,省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处长蔡晓春,省委编办编制周转池制度推进处三级主任科员曹楠楠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震主持。

李震对郭本纯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情况。李震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特别是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学校在办学层次、办学空间、办学内涵、办学条件、改革赋能以及政治生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当前学校正处在更名大学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攻坚期,亟待省委编办对我校机构人员编制工作予以更多的关心支持,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安科力量。

黄远友表示,2018年省委编办实施编制周转池制度以来,从制度创新层面有效解决了高层次人才入编问题,对我校人才引进和稳定工作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当前全校师生正凝心聚力围绕更名大学及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踔厉奋发、不懈努力,恳请省委编办对我校机构人员编制工作给予进一步关心指导。

郭本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长期扎根县城办学,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特色鲜明,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办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得到各方面广泛认可。希望学校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体制机制改革,为全省机构编制管理与改革工作贡献安科智慧。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徽科技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环就编制周转池使用过程中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对我校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5066C

座谈会后,李震还陪同郭本纯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我校科技成果展和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41191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特约通讯员:吴双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学校召开理工类高端人才引进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光明日报客户端】安徽科技学院:坚持“学科、学术、学风”一体推进,精准引才育才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