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理工类高端人才引进工作调研会

2023年05月22日 17:17 史文娟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才引领驱动,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拓宽理工类高端人才引进思路,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主持召开理工类高端人才引进工作调研会,理工类学院院长、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远友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已经到了上层次、上水平的关键时期,人才引进已经由注重数量转向注重质量的新阶段。学科水平的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增强,特别是更名大学战略目标的实现,都迫切需要引进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等高端人才。他希望各理工科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结合,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战略要求,聚焦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想法设法、集思广益、千方百计,大力引进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起关键引领作用的高端人才与学术骨干;各相关学院要切实强化人才工作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引育并举,汇智聚力,切实加快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黄远友要求人才工作办公室对本次调研会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入分析产生原因,尽快提出解决建议,努力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理工科学院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各自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各与会人员就理工类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机遇与挑战、政策与建议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特约通讯员:吴双 摄影:陈宝 审核:卢星辰)

上一条:我校高层次人才双选会在沪成功举办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