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密切合作,加深彼此了解,树立团队意识。6月13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新知楼A306教室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活动。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团委、易班工作站代表担任评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主持队成员佟瑞颐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各部门在出勤率与各部门工作材料两方面的单项得分,并介绍了评比分数相关细则。接着,各部门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分别从部门成员组成、相处模式、日常交流和工作安排、部门的特色工作、部门的感受以及未来的展望展开叙述。PPT汇报通过背景音乐渲染、播放短视频等方式,展现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这一学年的工作进入尾声,老师们为肯定工作人员对待学生会工作的认真负责,特授予一些优秀学生“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以资鼓励。经过综合评比,学生联络部获得“标兵部门”称号,新媒体中心、实践拓展部获得“先进部门”称号,艺体中心、心理委员联合会、权益维护部、学习发展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

姜毅对于本次评比活动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各部门的汇报表示肯定,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锻炼个人能力的同时,兼顾好个人的学习和生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

此次评比旨在充分调动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使各部门在总结中提高,在评比中进步,密切合作,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为学院未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史路廷 刘文凯 审核: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