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领导深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调研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4月21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浩、副院长钱立生深入学院各教研室和实验室等基层单位调研,倾听广大教师诉求。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生物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生理生化教研室、生物工程与制药教研室、中药学教研室、药物制剂与药学教研室、基础生物实验中心、生物综合实验中心、药学综合实验中心等单位,与广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两位副院长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尽快安排方案并落实,学院能解决的会立刻解决,需要学校其他部门解决的,学院会加强沟通与协调。

通过此次深入调研,学院对基层教学组织及教师的现状有了一定了解。下一步结合在实际教学、科研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学院将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对策,解决广大教职工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特约通讯员:张越 摄影:张越  审核:钱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