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重温改革历史 奋力献身改革”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09:30  点击:[]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村两周年暨中国农村改革四十周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网络党支部结合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于4月15日下午,在凤阳校区新知楼B102教室开展“重温改革历史 奋力献身改革”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为宣传网络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小岗村改革发展再出发》专题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主持。宣传网络党支部书记、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胡振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锦柱以十八个红手印的故事切入,介绍了大包干文化的历史溯源、红手印留下的沈书记、改革发展在路上、乡村振兴再起航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李锦柱重点介绍了当前小岗村干群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实施小岗三年大提升暨抓小岗带全县行动计划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内容,表明了小岗村当下正在努力打造改革创新形象美、产业优化发展美、群众富裕生活美、村容整洁环境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美丽幸福新小岗的美好愿景以及小岗村奋力走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前列,努力以优异成绩向纪念大包干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的信心和决心。

    会前,支部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党委宣传部制作的“大包干带头人回顾大包干,口述大包干历史”系列视频之一,视频讲述了严宏昌当时按下“红手印”背后的故事。

    支部党员通过报告会和视频观看,重温了特定历史背景下,深入了解了中国为什么要改革?中国农村为什么要改革?凤阳县小岗村为什么要改革?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上一条:中心2018学年度第7周工作情况
    下一条:中心2018学年度第6周工作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