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举行工程施工图设计第四次对接会

    2018年04月24日 15:25  点击:[]

    4月23日,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举行工程施工图设计第四次对接会。保卫处处长胡明、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胡振江、外请专家、各使用单位设计联系人、设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甘宗平主持。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对外请专家、使用单位、设计单位前期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施工图设计牵涉面广,设计深度要求全面具体,设计任务繁重,设计完成时间紧迫,需要各方密切沟通,通力协作。他强调,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设计质量,按照使用单位和专家意见,组织力量,仔细梳理前期设计,全面落实设计修改要求,确保充分满足各使用单位功能需求。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对前期提出的所有使用需求设计修改情况,提出了补充需求。各使用单位、外请专家与设计人员充分沟通,进一步深化完善了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施工图设计。

    上一条:中心2018学年度第8周工作情况
    下一条:习近平出席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