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网络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网站评比汇报会

    2018年06月01日 16:37 李刚 点击:[]

    为拓展网站的服务功能,规范网络信息发布,提高我校网站建设的整体质量,有效地发挥校园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形象宣传、政务公开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校年度工作部署,5月30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办的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汇报会在会议中心第一、第二会议室举行。

    汇报会分教学院部组和职能部门组两组进行,分别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和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胡振江主持。汇报会上,各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进行汇报,他们从网站建设、网站内容、网站管理、上传信息、栏目设置等方面,结合PPT演示或现场网站展示等方式向评委们汇报了各自网站建设情况和特色。各参评单位(部门)推荐组成的评委根据《安徽科技学院2018年度网站检查评分表》对每一个二级网站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

    活动通知印发以来,各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页面设计、内容更新、管理维护等方面,对各自网站进行了完善更新,使我校各二级网站建设的整体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网站特色鲜明突出、页面设计庄重大方、栏目设置科学合理、网站内容翔实丰富、信息更新及时有效,管理维护规范有序,全方位反映了各单位良好的工作精神和状态,生动展示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摄影:陈宝)

     

    上一条:中心2018学年度第13周工作情况
    下一条:中心2018学年度第12周工作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